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道引爆全武行!阿公被小黃運將掐喉 阿嬤遭踹肚臀

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小黃運將涉嫌對阿公掐喉。(記者吳俊鋒翻攝)

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小黃運將涉嫌對阿公掐喉。(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5/26 22: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善化區7旬老夫婦25日傍晚開車載放學的孫子回家,途中與1部計程車疑爭道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理論時,小黃運將不滿手機遭阿嬤拍掉,竟氣得狠踹她的臀部、肚子,還對阿公掐喉,10歲孩童目睹爺奶被打,衝突過程都讓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這場衝突最後在民眾勸架下暫時化解,老夫婦雖無嚴重受傷,但飽受驚嚇,阿嬤今天覺得腰痛,有到麻豆新樓醫院就診,家屬痛批,行車糾紛的對錯仍待釐清,也沒有必要對長者施暴,態度囂張,令人不滿!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雙方下車爭吵後,小黃運將與阿公有推擠,進而引爆後續衝突。家屬則說,司機態度惡劣,還揚言打電話叫人來助陣,阿嬤氣不過,拍落他的手機,司機就開始施暴,猛踹阿嬤臀部與肚子,也對阿公掐喉,將人壓倒在地。

保二總隊南科分隊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傍晚6點左右,轎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雙方當時都未提告傷害,糾紛過程還待進一步釐清。

小黃運將涉嫌對阿嬤踹臀。(記者吳俊鋒翻攝)

小黃運將涉嫌對阿嬤踹臀。(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