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分屍案 網友爆:分屍男嫌已婚曾家暴、在美國搶銀行

網友爆料指控,朱曾家暴他姐姐。(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指控,朱曾家暴他姐姐。(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5/28 12:3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今天驚傳情殺分屍案,警方發現28歲朱姓男子涉嫌在本月22日將27歲黃姓女友殺害分屍,棄置在住家附近花圃,並於今天清晨在他處上吊自殺。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稱朱已婚、曾家暴,還曾在美國犯下銀行搶案,回台後也因種大麻被逮。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控,聲稱自己姐姐曾與朱男結婚,「我姐是被他逼迫登記結婚」。朱想離婚但因有家暴紀錄,他姐姐要求賠償朱不肯,雙方仍在進行告訴。

網友還說,他姐有次與朱喝酒,朱喝醉後說他曾在美國犯下銀行搶案,還用英文查網路秀出該搶劫新聞;事後朱的母親花大錢讓朱「官司死的變活」才緩刑,朱事後逃回台灣,但有偷竊、種大麻前科。

去年10月,朱囚禁網友姐姐不讓她用手機還一直家暴,「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網友姐姐曾看過朱有吃類似精神的藥物,但因怕又被打不敢問。

這名網友還說,最後他姐姐為了躲朱只好逃到其他縣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網友發文張貼他姐姐對朱申請的保護令。(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張貼他姐姐對朱申請的保護令。(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他姐姐身分證,配偶欄為朱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他姐姐身分證,配偶欄為朱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