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死17直播正妹 兇嫌寫好遺書:無法接受她在酒店上班

17直播主邱姓正妹遭27歲廖姓男友砍殺身亡,廖男落網後被搜出寫好的遺書,透露他無法接受對方在酒店上班。(圖擷自17直播)

17直播主邱姓正妹遭27歲廖姓男友砍殺身亡,廖男落網後被搜出寫好的遺書,透露他無法接受對方在酒店上班。(圖擷自17直播)

2018/05/29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6歲的17直播主邱姓正妹,昨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住處遭27歲廖姓男友砍殺身亡,廖男被捕後包包中被搜出寫好的遺書,內容透露他以為找到了能在一輩子的人,沒想到對方竟然在酒店上班,這讓他完全無法接受。

據《蘋果日報》報導,廖嫌在遺書中流露出他對邱女的用情之深,但在兩人交往1年後,邱女才對他說出在酒店工作的事實,後來還交上壞朋友,一下班就到牛郎店玩樂。廖男不甘邱女與牛郎們互有來往,除了將他送的禮物轉送出去之外,還要和自己分手,因此有了走上絕路的想法。

據《三立新聞》報導,廖男事先寫好的遺書裡指出,他對不起父母的教養,希望弟弟妹妹可以幫忙照顧雙親,目前警方已依殺人罪將他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