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襲高鐵女員工「拔頭髮」 黑白雙煞埋伏近1小時

案發現場。(記者王榮祥攝)

案發現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8/05/29 16: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分穿黑衣、白衣的兩名男子,在高鐵左營站旁機車停車場埋伏近一小時後,偷襲剛進停車場準備騎車的高鐵顏姓女員工,扯下一小撮頭髮後逃離現場;警方研判有針對性、教訓意味重,已初步鎖定可疑對象。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調查,案件發生在5月25日8時18分許,在高鐵某單位服務、年近40的顏姓女員工,當時走進高鐵左營站旁機車停車場,準備騎車到工作地點時,遭1名穿著黑衣的男子偷襲,對方拉扯女員工頭髮、扯下一小撮後,與另名穿著白衣的男子一起逃離現場,前後不到10秒鐘。

案發後,車站值班主管與保全趕抵現場,協助被害人治療(傷勢輕微),同時向警方報案,高鐵保全也加強上下班時段巡邏強度,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鐵警調閱監視影帶,發現兩涉案男子在停車場埋伏近一小時,等到顏姓女員工進停車場後,黑衣男立刻靠近背後突襲,拉扯頭髮並扯下一小撮後,與白衣男迅速離開現場。

鐵警指出,兩男埋伏守候許久,且當時上班時段有不少人經過停車場,研判兩男是針對顏女,且教訓意味很重,甚至不排除有人教唆?警方已初步鎖定可疑對象,有信心破案。

相關影音

高鐵女員工剛走進停車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鐵女員工剛走進停車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埋伏許久的黑衣男衝向被害女員工。(記者王榮祥翻攝)

埋伏許久的黑衣男衝向被害女員工。(記者王榮祥翻攝)

黑衣男拉扯女員工頭髮。(記者王榮祥翻攝)

黑衣男拉扯女員工頭髮。(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