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賓士車主被舉發違停 採證照片竟為豐田小客車

1位民眾近日收到警方製發的交通違規紅單,事由為該位民眾在紅線上停車,但他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的違規汽車為豐田小客車,自己的車則為賓士。(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1位民眾近日收到警方製發的交通違規紅單,事由為該位民眾在紅線上停車,但他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的違規汽車為豐田小客車,自己的車則為賓士。(圖擷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8/05/29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民眾近日收到警方製發的交通違規罰單,事由為該位民眾在紅線上停車,但他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的違規汽車為豐田小客車,自己的車則為賓士,照片中車號與自己的也截然不同,讓他直呼「搶錢也要找對人」,此事則被網友封「史上最扯」。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警方寄來的紅單上載明民眾的車牌號碼為「2569-XX」,車輛種類為銀色賓士,但附件上的違規車輛照片,則為1輛車牌號碼為「0569-XX」的銀色豐田汽車,顯然牛頭不對馬嘴,收到這張罰單的民眾表示,「車號和車型也不確認一下,素質啊,拜託一點,大家都很忙的」。

民眾事後表示,此單據已經由監理所銷單,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相繼留言指出「開單的警察可能要視力檢查了」、「0跟2分不出來,文盲喔」、「我嘴角上揚了,這好扯」、「這台是賓士的那一款A還B」、「開成賓土」、「辦公室太涼,頭有點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