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公路賓士危險跨雙黃線超車 網友:嚇到快閃尿了

民眾開車在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上,在禁止超車的路段看見1輛賓士休旅想超越大客車危險駕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開車在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上,在禁止超車的路段看見1輛賓士休旅想超越大客車危險駕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5/29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民眾開車在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上,在禁止超車的路段,驚見1輛賓士休旅車想超越大客車,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差點與民眾迎面撞上,讓網友直呼「嚇到快閃尿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民眾當時駕車在南投縣仁愛鄉、通往大禹嶺的信義巷路途中,看見1輛大客車從對向車道駛來,此時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原來有輛賓士休旅車,緊貼該輛大客車,想要超越它,民眾急把方向盤往右打,才避免發生危險車禍。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於賓士車主的行為感到不齒,紛紛留言指出「有錢就沒腦袋?」、「他知道你會讓他過才敢這樣」、「我的話,我就堵著他,看他能怎樣」、「這個時候要換車就給他撞下去換1台」、「這是危險駕駛」、「檢舉他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