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案死者可能死前遭剃頭? 高大成解析兇嫌為何起殺機

高大成推斷兇嫌有可能是在黃女死前就先剃髮,可能黃女在過程中觸怒兇嫌才讓他動念殺人,甚至分屍。(資料照)

高大成推斷兇嫌有可能是在黃女死前就先剃髮,可能黃女在過程中觸怒兇嫌才讓他動念殺人,甚至分屍。(資料照)

2018/05/30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畢業生黃女遭到朱姓男友殺害分屍案件令全台驚駭,朱嫌將黃女肢解成16塊,左大腿甚至到今天凌晨才找到。針對此分屍案,知名法醫高大成提及過去經驗,推斷兇嫌有可能是在黃女死前就先剃髮,可能在過程中黃女觸怒兇嫌才讓他動念殺人,甚至分屍。

高大成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中被主持人鄭弘儀詢問「為何要剃她頭髮」,高大成認為這是對死者的一種侮辱,推斷兇嫌可能還沒殺黃女之前就剃頭,剃頭時就開始罵黃女,罵到最後可能黃女回嘴,讓他動念殺人,殺人後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決定分屍。高大成認為,可以從遺體中判別黃女生前是否有被綁住、限制住,可查出端倪。

高大成表示,遇到分屍案,第一印象就是熟人所為,往此方向追捕兇手,並從屍體拼湊死者年紀多大、性別、有什麼習慣、鞋子穿多大、身高、體重大概多少,高大成指出,

「抓到一個腳大概能推算一半以上,能知道身體多大,從事什麼行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