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逆倫案1死2傷 范嫌送辦、警尋兇刀

警方將砍死阿姨的范姓男子移送法辦。(記者謝武雄攝)

警方將砍死阿姨的范姓男子移送法辦。(記者謝武雄攝)

2018/05/30 12: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昨晚發生疑似憂鬱症男子砍殺母親、伯母與阿姨逆倫案,造成阿姨被砍死、母親與伯母2人受傷,涉案的范姓男子砍人後持刀步行逃逸,潛藏在附近稻田水溝,不到4小時就被警方逮捕,警方今天上午將范姓男子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由於范男逃逸時隨意將兇刀丟棄,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找尋兇刀。

警方調查,范男家住觀音區,周邊都是他們家的親戚,平常范男只和母親住在家中,由於范男有憂鬱症病史,前天又發生離家出走情形,昨天晚上7點45分左右,范姓伯母(66歲)到范男家裡關心,未料范男嫌伯母囉嗦,竟然拿起長約25到30公分的尖刀要砍伯母,導致伯母身上多處被劃傷,隨後范姓男子的王姓母親(48歲)、王姓阿姨(59歲)回到家中,看到這樣的情況就大聲喝止。

未料,范姓男子殺紅眼,連母親、阿姨也要砍,范男的伯母等3人見狀立刻往門外奔跑,3人跑到門外,范男阿姨不小心跌倒,整個人趴在地上,范男持刀往他阿姨背後猛砍,其母親及范姓伯母見狀況不對,拿起石頭要往范男身上砸,范姓男子就持刀猛追其母親及伯母,還沿路大喊大叫,附近親戚見狀走出門外大聲制止,范姓男子才持刀徒步逃逸。

警消到場後,將范男的阿姨送往壢新醫院急救,背部傷口長達10公分,由於傷口過深傷到肺部,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范母及其伯母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急救,范母胸口及雙臂多處刀傷,范姓男子伯母,右眉、右側脖子、右後背下方都被殺傷,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而范嫌行兇後持刀徒步逃逸,警方在距離其住家才300公尺的新富路將他逮捕,范男逃跑時還將全身衣服脫光,落網後不斷喃喃自語說,「我不想女生死啊,不是我做的」,似乎不知自己做了什麼事,警方目前已找到血衣,但兇刀仍未尋獲。

范姓男子被移送時,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記者謝武雄攝)

范姓男子被移送時,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