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信「私處有穴道療效好」 女大生遭按摩師傅指侵1小時

氣功按摩中心楊姓負責人,見到姿色姣好的女客人上門,佯稱私密處有穴道,從私密處灌氣療效更快,博取女客信任,再以手指性侵。(情境照)

氣功按摩中心楊姓負責人,見到姿色姣好的女客人上門,佯稱私密處有穴道,從私密處灌氣療效更快,博取女客信任,再以手指性侵。(情境照)

2018/05/31 19:0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內丹門氣功按摩中心」楊姓負責人,見到姿色姣好的女客人上門,色心大起,佯稱私密處有穴道,從私密處灌氣療效更快,博取女客信任,再以手指性侵,連涉世未深的女大生都受害。士林地院考量楊男認罪,並賠償被害女子和解,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性侵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

女大生欣欣(化名)指控,她2014年間經友人介紹前往該店,楊男一開始就拿出人體氣功穴道圖,手指著私處部位表示有穴道,從私處灌氣會比較快好,她躺上床後,楊男就隔著衣服按壓她的私處,時間長達1個小時。

欣欣說,後來按到胸部附近,有其他人進來房間,楊男才停止動作,最後還告訴她這件事是秘密,不能說出去,又因她很多事還不懂,不知道楊男行為究竟是對是錯,才一直不敢張揚,直到另名被害女子去年投訴,才知道自己被猥褻了。

另名被害女子玲玲(化名)則指控,她去年也因女大生的友人介紹,去找楊男按摩,按到一半時楊男突然解開她的內衣,脫去她的長褲,用手搓揉乳,還把手指插入她的陰道,後又聲稱要按摩她的「性感線」,以雙手撫摸她的大腿內側,時間約3、40分鐘。

玲玲說,她當下雖有質疑,但楊男一直解釋是正當診療行為,她才沒有反抗,但返家後越想越不對勁,把這件事情告訴男友,男友才點醒她,陪著她到警局報案。

楊男挨告後皆坦承犯行,並分別以10萬、40萬與欣欣、玲玲和解,2人也當庭表示原諒,同意給予緩刑,士林地院遂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性侵分別判刑6月、1年4月,兩罪均緩刑4年,楊男並須提供180小時的義務勞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