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水管垂降4樓 93歲蜘蛛阿嬤:爬好幾次了

93歲花姓阿嬤從4樓頂爬水管垂降受傷,在基隆醫院治療(記者盧賢秀攝)

93歲花姓阿嬤從4樓頂爬水管垂降受傷,在基隆醫院治療(記者盧賢秀攝)

2018/06/01 11:55

〔記者盧賢秀、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93歲花姓阿嬤,被反鎖在門外,竟從4樓頂拉著水管垂降到3樓,民眾稱她是「兩棲部隊的,這麼勇!」阿嬤在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治療,傷勢穩定,阿嬤透露,她爬了好幾次,這次嚇到了。

93歲花姓阿嬤獨居,今天清晨外出時,不小心把門關上了,人被鎖在外頭,花奶奶不想麻煩人,到4樓樓頂,沿著外牆水管和鐵窗爬到3樓住家外,左手被割傷,氣力用盡被困在陽台上,民眾發現報警,消防員送到基隆醫院治療。

基隆醫院急診科主任陳輝財說,花奶奶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楚,有4公分外傷,還須進一步檢查。

東光里長黃元良三不五時就會探視花奶奶,他今天到醫院看望花奶奶「你不乖哦!」花奶奶手部撕裂傷已經縫合,她說頭還有點暈,她說,忘了帶鑰匙,才到4樓頂爬下來,她透露,爬過好幾次了,這次嚇到了,下次不敢了。

黃元良說,回去要把水管拆掉,不讓阿嬤再爬了。

相關影音

花姓阿嬤左手受傷已縫合(記者盧賢秀攝)

花姓阿嬤左手受傷已縫合(記者盧賢秀攝)

東光里長黃元良探視花姓阿嬤(記者盧賢秀攝)

東光里長黃元良探視花姓阿嬤(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