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角變命案! 拿安全帽、空酒瓶打死人被訴

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翁男、劉男。(資料照)

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翁男、劉男。(資料照)

2018/06/01 13:5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翁男今年元月27日下午6點多就在太平區樹孝路某意麵攤喝開了,席間與同社區的林男起口角,翁男找劉姓友人到場,兩人竟僅因細故,劉持安全帽重擊林的頭部,林男倒地後,翁又持空酒瓶毆打及猛踹林的頭部,致被害人頭部重創,經送醫急救6週後不治死亡,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翁男、劉男。

起訴書指出,翁男(37歲)與友人在案發當天下午6時許在社區旁的意麵小吃店喝酒,遇到同社區林男也在場,翁、林兩人因細故起口角,翁找來劉姓友人(38歲)到場,而林男卻牽怒翁的友人,起腳踢倒該友人之機車 ,3人更吵成一團,而中途劉男到場停妥機車後,持他的黑色罩式安全帽在旁觀看,後來也與林起衝突,林竟起身後迅速走向劉男方向而去,劉已有幾分怒氣,以為林某來者不善,右手持安全帽,就朝林的頭部重擊,造成林不支昏迷倒地。

翁男見狀林倒地,又持空酒瓶毆打及猛踹林的頭部,造成林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經送醫救治後,延至3月5日晚間,因腦挫傷、缺血性腦病變,不治死亡,經警循線查獲翁、劉兩人。

被告坦承犯行,但辯稱沒有殺人犯意,檢察官依重傷害致死起訴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