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邱太三講幹話 反廢死嗆:要吃素就別當法務部長

反廢除死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認為,這幾天兇殺案連連,法務部長邱太三卻認為槍決不能解決問題,是在說幹話。(陳正育提供)

反廢除死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認為,這幾天兇殺案連連,法務部長邱太三卻認為槍決不能解決問題,是在說幹話。(陳正育提供)

2018/06/01 21: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上個月全國兇殺案頻傳,激起民眾亂世用重典的情緒,不過,法務部長邱太三認為,非司法審判或槍決就能解決,引起反廢死團體不滿。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說,邱太三真是說幹話,要吃素就別來當法務部長,要當好人就去慈善團體當志工,別領納稅人的錢不,執行死刑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但絕對能改善治安,有嚇阻犯罪的作用,更能伸張社會正義,撫慰受害者家屬的心靈。

陳正育說,如果不是長期輕判殺人犯,治安會如此惡化嗎?這幾天幾乎每日一兇案,造成社會上善良的民眾人心惶惶,社會上瀰漫不安的氛圍,還有對司法的怒氣,現在的司法好像將殺人犯當做寵物飼養、保護,不准任何人動他們一根寒毛,卻完全沒有關心受害者家屬心中的痛。

現在台灣仍有死刑,但是想要推動廢除死刑不成,政治力反用拖延的戰術,法務部長刻意的不執行死刑,變相廢除了台灣的死刑制度,陳正育認為,他會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到底,呼籲國人一起表達心中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