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不走被攔 三寶巴警頭嗆:X!不知道我誰?

警員在路邊指揮交通,上前要求劉男綠燈直行,豈料遭到劉男巴頭罵三字經。(資料照非當事人,記者王捷攝)

警員在路邊指揮交通,上前要求劉男綠燈直行,豈料遭到劉男巴頭罵三字經。(資料照非當事人,記者王捷攝)

2018/06/01 20: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紅燈停綠燈卻不行被警方勸導,劉姓男子竟拉下車窗巴警員的頭,還以三字經問候警員,嗆稱「知不知道我是誰?」,劉男被逮捕後,地院依據酒駕、侮辱公務人員、妨害公務三項罪刑累犯,判好判滿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劉男上個月13日晚間7時許,行經市區時遇到綠燈卻不前行,現在指揮交通的員警,擔心劉男遭追撞,上前拍了一下劉男的駕駛座玻璃,示意劉男開窗,豈料劉男一開車窗就三字經問候警員,從駕駛座跳出來,問警員知不知道他是誰,憑什麼拍他玻璃?

警員不想惹事,向他解釋,他在路口指揮交通指揮劉男前行,但劉男都沒有反應,所以他才來到劉男車旁拍玻璃,示意他盡速前行,沒想到劉男邊嗆說就是不要往前開,一邊出手巴警員頭,反警員想要怎樣?一旁的偵查佐看到劉男出手,上前將他壓制。

過程中劉男即與警方扭打,打中警員頭部,並導致警員雙腳膝蓋紅腫,將劉男壓制後一查果然發現劉男來頭不小,曾經涉及擄人勒贖案,還疑與組織犯罪有關係,警方執行酒測後發現,劉男酒測值爆有1.07 毫克。

院檢認為,劉男對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以污穢言詞辱罵,無端揮打在場員警,施加強暴行為,蔑視執法人員,毫無法治觀念,不能體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是代表國家行使公權力,因此依酒駕、侮辱公務人員、妨害公務三項罪刑累犯,判好判滿6個月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