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孫女遭安置噎食命危 阿嬤到社福大樓撒冥紙抗議

新北市三重社福大樓遭撒冥紙,經查遭安置的女嬰噎食命危,阿嬤和乾媽等人前來抗議表達不滿。(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三重社福大樓遭撒冥紙,經查遭安置的女嬰噎食命危,阿嬤和乾媽等人前來抗議表達不滿。(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01 20:0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上月13日,新北市板橋區驚傳1歲女嬰吃吐司噎到,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仍在急救中。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女嬰是被安置在新北市社會局的寄養保母家出事,今天下午3點左右,女嬰乾媽及阿嬤等7人到新北市三重社福大樓灑冥紙抗議,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被警方依侮辱公署罪嫌送辦

上月,女嬰噎食命危案發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女嬰母親的親手信,指女嬰母親因案入獄服刑,女嬰則被社會局安置在寄養保母家,出事後,醫生表示女嬰就算救活,也是腦死或成為植物人,更控訴社會局及保母不讓家屬知道警詢筆錄是哪裡做的,意圖掩飾,尋求社會協助,

今天下午3點左右,警方發現位於三重溪尾街的社福大樓有大批民眾聚集,對著大樓灑冥紙抗議,三重警方趕緊出動快打警力控制現場,調查後發現,是女嬰乾媽在臉書上號召,與女嬰阿嬤一同到社福大樓抗議討公道。

警方說,現場帶回7名抗議民眾,警方也向洪姓阿嬤說,會替他們向社會局反應,但撒冥紙抗議一舉已涉嫌侮辱公署,警方仍將7人帶回偵辦,訊後依法送辦。

新北市三重社福大樓遭撒冥紙抗議。(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三重社福大樓遭撒冥紙抗議。(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