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海陸上兵遭槍殺!潮州同晚同條路 還有圍毆砸賓士

白色賓士車今天清晨遭圍堵,車內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記者邱芷柔攝)

白色賓士車今天清晨遭圍堵,車內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記者邱芷柔攝)

2018/06/02 18:4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延平路上今天(2日)清晨接連發生兩起行車糾紛,凌晨12點18分4名同車的20幾歲友人,到加油站借廁所,疑因行車糾紛,4人上完洗手間後遭到20多名機車騎士圍毆,4人受到輕重傷,其中1人傷重仍在加護病房;同一條路上,清晨3點58分再發生23歲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何姓上兵,遭人開槍不治身亡事件。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接獲報案指稱,潮州鎮延平路中油加油站有人聚眾滋事,員警迅速趕到現場,並啟動快打,出動線上警網支援。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僅留下遭毆打的白色賓士車林姓駕駛及陳、鄭、黃姓等3名乘客,除了駕駛,3名乘客也分別受到輕重傷,手部、頭部撕裂傷,黃姓乘客傷勢嚴重,轉送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急救,持續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21歲的白色賓士車駕駛與友人到潮州吃飯,回程路上到加油站借廁所,疑因行車糾紛,在加油站被20多台機車騎士攔下一陣毆打,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白色賓士也被砸爛,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

另一起案件同樣發生在延平路上,23歲的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何姓上兵,今天清晨近4點車子正要駛離加油站時,就被近10台車前後包夾,行兇時間約僅有1分半,何姓上兵遭人從背後開槍,經後送醫後宣告不治。

潮州分局指出,兩起案件同樣發生在延平路上,但初步研判,圍毆賓士車的犯嫌均騎機車,而圍堵何姓上兵則是開車,兩組人馬不同,警方均有專案小組偵辦,目前也掌握相關犯嫌,近一步訊問中。

何姓上兵遭砸的車。(記者邱芷柔攝)

何姓上兵遭砸的車。(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