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哭訴遭撲倒性侵 阿伯冤喊:我快70了ㄟ!

5旬坐檯小姐阿琴上警局報案遭撲倒性侵,男方到案時喊冤否認,他已經是快70歲的人了,不是說做就能做的年紀。(示意圖)

5旬坐檯小姐阿琴上警局報案遭撲倒性侵,男方到案時喊冤否認,他已經是快70歲的人了,不是說做就能做的年紀。(示意圖)

2018/06/02 23: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卡拉OK工作的5旬坐檯小姐阿琴(化名)想轉行做網拍,與陳姓酒客攀談,陳男邀阿琴到他的舊公寓,說會教她學如何上架。事後阿琴卻向警方報案,陳男撲倒她,隔著褲子用勃起的陰莖磨蹭她的下體,但陳男到警分局後喊冤,供稱只碰到阿琴的肩膀,的確有暗示阿琴是否要「睡一下」,但被拒絕後也放棄了,而且他也快70歲了,怎麼強來?訊後全案將往強制猥褻方向偵辦。

阿琴向警方供稱,她是在卡拉OK遇到陳男,當時她向陳男抱怨,要不是沒有一技之長,也不會過著燈紅酒綠的生活,她想批一些洋裝,可惜不會用網拍,也沒有資金可以租店面,實在不曉得八大行業能做多久。

陳男聽到後,自告奮勇要教阿琴網拍,說好等阿琴放假,就約在他的舊公寓學網拍。當天晚上阿琴離開陳男家後,卻到警所哭訴自己遭到性侵,說陳男邀她到家裡後,自稱要教她做網拍,不過連電腦都沒開,就急著將她撲倒在床上,她感覺到陳男的陰莖勃起,隔著褲子磨蹭她的下體,她推開陳男後就馬上離開。

警方調查後找到陳男,陳男一到警分局相當氣憤,覺得自己被冤枉,聲稱當時阿琴坐在他旁邊,他看到阿琴的一字領洋裝領子歪了一邊,露出肩帶,他將阿琴的領子拉好,蓋住肩帶,並碰了一下阿琴的肩膀,這樣也算是性侵?

陳男得知阿琴供稱的經過,更加不滿,他供稱的確有暗示阿琴要不要「睡一下」再起來學網拍,但阿琴表示拒絕後,他也保持君子風度,沒有強來;而且他已經是快70歲的人了,不是說做就能做的年紀;雙方各說各話,全案將往強制猥褻罪方向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