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老外不成? 女大生反控性騷擾檢方不認同

勾老外不成,女大生反控性騷擾,檢方查明後認定罪證不足,將老外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勾老外不成,女大生反控性騷擾,檢方查明後認定罪證不足,將老外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04 0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勾老外不成,反控性騷擾?

新竹某國立大學女學生小娟(化名)在校內主動對美籍學生艾倫(化名)微笑示好,2人聊天牽手像是對戀人,事後艾倫坦承自己已婚,小娟馬上態度180度大轉變,甚至控告他性騷擾,檢方調查發現小娟在警方與檢方的控詞前後不一致,無法相信其指控,最後不起訴處分。

小娟指控,艾倫跟她都是某大學學生,2人原素不相識,是艾倫先在校內藉故搭訕,2人才認識,去年5月案發當天晚間9點半,2人散步聊天,艾倫竟在高峰植物園內,趁她不備,以手撫摸肩膀、大腿及胸部,令她心生嫌惡及憤怒,憤而控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

艾倫坦承跟小娟去過高峰植物園,唯堅決否認性騷擾。辯稱第一次與小娟見面時,他正從圖書館要返家,小娟主動對他微笑,之後二人聊天熟了,就很自然的牽手,聊天的過程中有一些不經意的碰觸,小娟都沒有表達過不滿,案發當晚是因為他告訴小娟自己己婚,小娟的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然後他就被告性騷擾了。

檢方調查,小娟去年5月案發時,先是告訴警方艾倫藉故手機遺失搭訕她,當晚2人走到高峰植物園內,艾倫就趁機摸大腿、肩膀、腹部及胸部,她表明不舒服也不高興,就直接逃跑離開。

然而小娟於檢方偵查庭又改稱,有跟艾倫牽手,是因為過馬路紅燈,2人走到高峰植物園,坐在花圃上聊天,她被趁機摸肩膀跟大腿,後來她要回女生宿舍,艾倫問她能不能一起回去,當時她有點猶豫,她說不喜歡被碰身體,艾倫就沒有繼續碰,她就跟艾倫一起回去,艾倫是在到了宿舍時摸她胸部的。

檢方發現小娟先於警詢稱直接逃跑,後又於偵查中稱有跟艾倫一同回宿舍等情節,前後已有不一致,2人在高峰植物園僅2人獨處,並無其他證人可資佐證,因此本案難以根據小娟前後不一的單一指訴,就做出對被告不利的認定,在被告犯罪嫌疑不足情況下,全案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