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休旅車擦撞翻覆無人傷 小客車被撞倒退2送醫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和緯路口發生休旅車擦撞小客車後翻覆的車禍。(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和緯路口發生休旅車擦撞小客車後翻覆的車禍。(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6/04 16: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下午近2點,1輛休旅車行經台南市北區文賢路、和緯路口時,左側車頭擦撞到對向1輛小客車的左側車頭,休旅車左側車身兩輪胎竟像施展特技般騰空、整輛車向右偏滑翻車,倒臥在十字路口,令人訝異的是休旅車男駕駛奇蹟般毫髮未損;反倒是被撞的小客車兩名乘客頭暈不適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休旅車是62歲的鍾姓男子,警方為他酒測值是零,鍾男與同車3名乘客都未受傷;鍾男肇事後表情驚懼不安,他表示,剎那間沒看見對向的小客車,等到感受撞擊時,休旅車已失控翻覆。

鍾男休旅車先撞上1輛停在路口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遭撞的小客車倒退又撞上後方的1輛小客車,兩輛被撞的小客車駕駛都無酒駕情事。

不過,第一輛遭休旅車撞擊的小客車,車上駕駛與乘客1男1女被這突來一撞,頭部都有受到撞擊情形,兩人雖無明顯外傷、但都覺得頭暈不適,由救護車送醫治療。肇事原因與責任都由車禍處理小組員警進一步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