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失事飛官殉職 家屬上山招魂

殉職飛官吳彥霆的家屬搭乘小巴士,今前往失事現場招魂。(記者鄭景議攝)

殉職飛官吳彥霆的家屬搭乘小巴士,今前往失事現場招魂。(記者鄭景議攝)

2018/06/06 08:3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國軍漢光演習,前日發生F16戰機失事意外,飛官吳彥霆殉職,今早約7時許,家屬與多名法師,搭乘小巴士從空總出發,8時20分許抵達瑞芳五分山雷達站,前往失事現場招魂。

據了解,家屬在9時許抵達撞擊點,多名密宗法師開始進行招魂儀式,包含吳彥霆的妻子、父母在內有13名家屬參與,大家在現場呼喚吳彥霆,任務已經結束,可以回家了,整個儀式大約花了半個小時結束。

據了解,昨晚的搜索中,雖已找到黑盒子,但是許多零件因猛烈撞擊飛散,關鍵的磁軌尚未找到,今早7時開始,陸續有消防及軍方人員抵達現場,將目標放在黑盒子中磁軌,預計搜索行動會在下午5點前結束。(10:44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