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喵星人滿臉焦黑慘死 警調監視器追兇

花蓮1名愛貓人士在臉書上發文,稱貓咪疑似遭人殘忍虐待致死。(翻攝臉書)

花蓮1名愛貓人士在臉書上發文,稱貓咪疑似遭人殘忍虐待致死。(翻攝臉書)

2018/06/06 16:0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1名愛貓人士在臉書上發文,稱貓咪疑似遭人殘忍虐待致死,整個臉都成了焦黑,吉安警分局今受理後,正調閱附近貓咪陳屍處附近監視器,並通知動防所同步追查虐貓兇手。

女子在臉書PO文稱,「在花蓮吉安仁里八街上發生這樣的事情,奉勸附近有養寵物的住戶要小心留意,不要再讓你們的孩子成為無辜的受害者。死變態!她不知道這孩子哪裡惹到你?這麼乖這麼善良,為什麼要把牠燒成這樣,而且還燒牠的臉,讓牠死的那麼慘,你有病,不會燒自己?不會去死一死嗎?」

吉安警方指出,這隻貓未植入晶片,因此無法查出飼主,報案人指稱可能是她所飼養的流浪貓,因此報案希望警方揪出虐貓兇手。警方初步調查,這隻貓屍頭部有疑似機油的油漬,貓毛無焚燒跡象,貓四肢及身體大致完整,無法明確判定是否受虐,但仍依疑似虐貓案受理。

花蓮縣政府動防所指出,依動保法25條規定,故意虐待或傷害動物致死,處6個月以上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