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200元 他遭20年麻吉割喉奪命!

男子為了200元活活將自己20年的麻吉好友割喉殺害,被新竹地院依殺人罪重判15年。

男子為了200元活活將自己20年的麻吉好友割喉殺害,被新竹地院依殺人罪重判15年。

2018/06/06 22:3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只因酒後口角被嗆,他竟活活割喉殺害認識近20年的麻吉好友!

34歲男子江志傑疑不滿37歲胡姓好友不斷用言語挑釁,酒後一時激憤,持預藏西瓜刀朝胡男連砍5刀,其中割喉1刀造成氣管與頸動脈斷裂喪命。江行凶後棄刀逃逸,再折返現場投案,新竹地院依殺人罪重判15年。

判決書指出,江男與胡男為近20年好友,去年8月1日下午,二人因200元發生嚴重衝突,友人作東請喝酒希望排解二人之間紛爭,但江認為胡和解意願不高,萌生殺意,預先到商店買西瓜刀,藏在撞球館廁所內,再將外套包住刀子,伺機出手。

胡獨自坐在一旁低頭看手機毫無防備之際,江男拿出預藏西瓜刀,快步朝他背後猛砍1刀,胡倒地後,江男再朝正面胸、頸等處砍殺4刀,胡男送醫不治,江男自知難逃法網,自行返回現場投案。新竹地院依殺人罪判刑15年,褫奪公權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