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陸上兵冤死案再添1亡魂 男大生黃建鈞今晨拔管

黃建鈞遭打至腦,今晨5時38分家屬同意拔管。(資料照)

黃建鈞遭打至腦,今晨5時38分家屬同意拔管。(資料照)

2018/06/08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潮州2日凌晨1時和3時接連發生2起刑案,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被槍殺枉死,而坐在白色賓士車上被打成腦死的大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5時38分家屬同意拔管。

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殺案,起因於男子王念平不滿女友遭到男子鄞子翔辱罵,於是邀鄞理論,結果第一波在加油站發生鬥毆,造成王男友人黄建鈞等3人受傷,雙方又嗆聲撂人在同一條路上相隔300公尺的另一家加油站拚輸贏,不料,當時剛加完油準備駕車離去的的陸戰隊上兵何勝文卻遭攔車誤殺。

綜合媒體報導,黃建鈞當時昏迷指數僅3分,昏迷6天後,家屬今晨5時38分同意拔管,醫生宣告死亡。黃建鈞的家屬表示,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難做出決定,今晨家屬忍痛同意院方為黃建鈞拔管。

黃建鈞家屬指出,由於黃建鈞曾被指認是王念平同夥,希望檢警能將案件釐清,別把將黄建鈞貼上幫派分子的標籤,還其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