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警匪對峙攻堅畫面曝光 嫌數次舉槍作勢攻擊、自盡

警方攻堅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攻堅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08 16:1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7歲的陳文彬為了逃避5年多的刑期,昨晚與新北警方駁火,被逼到頂樓水塔後一度揚言舉槍自盡,警方不敢輕忽,喊話2小時,過程相當驚險,陳男數次將槍指向攻堅警方,作勢攻擊,卸下心防後仍不斷作勢舉槍自盡,警方最後仍順利壓制陳男,起獲2把改造槍枝、15顆子彈及毒品,將陳男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搜查後發現陳男跳到隔壁公寓頂樓,並藏身在水塔後方,警方站在距離10公尺的高處喊話,但陳男遲不回話,警方對空鳴槍示警,陳男才願意回應。

「再過來我就開槍自殺!」警方擔心陳男自傷,持續喊話,並從高處丟點燃的香煙供應,過程中陳男不斷將槍口對向攻堅警方,數次交涉後確認陳男身上至少有2把手槍,不敢輕忽,陳男更表示口渴,想要喝水跟可樂,警方也派員購買提供,直到陳男要求第二罐可樂及第二根菸時,警方對陳男要求交出手槍交換。

陳男卸除彈夾後將手槍向上丟到警方處,隨後要求跟女兒通話,並稱手機只剩不到20%,講完電話就投降配合,陳男向國中剛畢業的女兒表示:「要好好讀書」、「之後找個好人家嫁」不斷叮嚀女兒,最後說完「爸爸要去投降了」,之後便在警方的指示下,交出手槍後走出水塔被壓制逮捕。

相關影音

陳嫌作勢舉槍自盡。(記者王宣晴翻攝)

陳嫌作勢舉槍自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最後將陳嫌壓制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最後將陳嫌壓制逮捕。(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