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警匪對峙通緝犯 解送北檢歸案

昨晚躲進三重公寓頂樓、持槍與警對峙的陳男,今天被移送法辦,傍晚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記者王宣晴攝)

昨晚躲進三重公寓頂樓、持槍與警對峙的陳男,今天被移送法辦,傍晚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記者王宣晴攝)

2018/06/08 19: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昨晚發生警匪槍戰,47歲通緝犯陳文彬遭警方盤查,躲進公寓頂樓,一度揚言舉槍自盡,經警方喊話2小時,終於卸除陳男心防,讓他棄械投降,警方今依殺人未遂、槍彈、毒品等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新北檢傍晚訊後,已將他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陳男因肇事逃逸、槍砲等罪共判5年2個月有期徒刑,因公共危險未入監服刑,被發布通緝,昨晚因碰上兩名員警巡邏攔查,他擔心得面對8年以上刑期,所以才會與警方駁火。

警方於現場查扣2枝改造手槍,15發子彈,大麻一包,磅秤一個,據了解,陳男對犯行坦承不諱,因此新北檢訊後,將他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

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曾在板橋擔任殯葬業者,20年前曾參加過大園空難救援,目前無業,與前妻離婚後育有一女,對國中剛畢業的女兒疼愛有加。

陳男打電話向女兒說:「要好好讀書」、「之後找個好人家嫁」不斷叮嚀女兒,最後說完:「爸爸要去投降了」之後便在警方的指示下,平舉雙手投降,結束數小時的警匪對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