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警力攻堅日租套房 「行動製毒廠」曝光!

台南市警五分局集結50多名警力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集結50多名警力攻堅。(記者王捷翻攝)

2018/06/09 01: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聯合多個單位組織50多名警力,到轄區八大場所臨檢,正好警所接獲線報得知一名北部來的黃姓藥頭,躲在日租套房式網咖疑似販毒,眾多警力突破套房包廂,黃男見到大批警力卻很淡定,拖著登機箱自稱是來台南度假,帶著登機行李箱也很合理,沒想到行李箱一打開,裡面裝有400多公克K毒與50多公克大麻,甚至有磨製K毒的缽及壓製膠囊機,有如行動製毒工廠。

8日深夜警五分局集合保安警察大隊、刑警大隊、婦幼隊及少年隊等單位,到轄區的八大行業臨檢,當時逮捕一名毒品人口,他身上藏有數包毒品,警方透過線報與嫌犯供詞,研判毒品上游還留在轄區,因此臨時集結警力,到一間日租套房型的網咖臨檢。

20多歲的黃男,疑似在南部取得未精製的毒品,躲在日租套房加工,並在網路上攬客,不過黃男看到警方敲門時,相當淡定,打開房門後繼續坐回椅子上打網路遊戲,有警員聞到房間內有K毒臭味,詢問黃男是否有持毒?但黃男一律辯稱不知道。

當警方看到黃男持有一個黑色登機箱時,詢問黃男願不願意打開行李箱查看,但是黃男反問警,如果裡面沒「東西」怎辦?警方這時才說出黃男是遭到其他藥腳檢舉,並且在警力逐漸增加的情況下,黃男才打開行李箱給警方查看。

沒想到行李箱一開裡面竟然有400多公克的K毒與大麻,訊後警方將黃男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同時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發現黃男約3公升的登機箱裡,塞了製毒工具及400多公克的K毒與50多公克的大麻。(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發現黃男約3公升的登機箱裡,塞了製毒工具及400多公克的K毒與50多公克的大麻。(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