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畢典前墜樓 師生:實在太突然了

程姓女畢業生發生意外,校方如期舉行畢典。(記者黃旭磊攝)

程姓女畢業生發生意外,校方如期舉行畢典。(記者黃旭磊攝)

2018/06/09 14:3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大學外文系程姓女畢業生,於畢典前從租處9樓墜樓身亡,師生表示,實在太突然了。

校方今天(9日)中午舉行畢業典禮,系主任並未對事件發言,而班導未出席畢典,師生表示「今天發生這種事實在太突然了。」

程姓女大生今天清晨3點許於七賢路租處墜樓身亡,父母上午從台中趕至派出所,校方陪同製作筆錄。校方秘書指出,租處沒留遺書,在學期間功課中上,個性開朗、人際關係不錯,也沒有接受輔導諮商紀錄。

程女生前曾參加柴山獼猴團活動,不過,團員對她不熟。學生會也表示,程女是前屆會長幹部,對她沒印象。

程女長相可愛,短髮髮型被同學及朋友稱讚是「賣萌王」,個性相當樂觀開朗。

程女生前熱心校務,曾擔任學生會秘書,也參與校園公投,就讀台中市高中名校時任戲劇社副社長。校園之外,她喜歡流行服飾,曾於臉書張貼星光幫歌手謝震廷,及美國「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鞋款及服飾商品貼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