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崩潰!國中廁所四腳獸現蹤 竟是導師撫摸女學生

新北一所國中的廁所驚見四腳獸,竟是師生不正常關係。圖為情境照,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新北一所國中的廁所驚見四腳獸,竟是師生不正常關係。圖為情境照,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2018/06/10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所國中日前傳出廁所有「四腳獸」現蹤,學生發現後立即通報校方,沒想到竟是學校楊姓班導師和該班女學生,楊師也坦承有撫摸學生2次,還辯稱是「真愛」,家長怒告楊男,北檢昨天依猥褻幼女罪將楊男起訴。

根據《蘋果》報導,楊男多年前進入該校,目前未婚,沒想到擔任班導師後,竟逾越師生分際,與年紀才剛滿14歲的女學生發生親密互動。

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學生打掃廁所時發現「四腳獸」畫面,隨即向校方通報,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真的是楊師帶著女學生進廁所,家長聽到後氣到差點崩潰,決定對楊男提出告訴。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楊師行為已逾越了師生關係,且涉犯《刑法》227條第4項猥褻幼女罪,依法提起公訴。楊師則辯稱,雙方互有好感的「真愛」,並聲稱兩人正在交往中,在廁所約會過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