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南下311K遊覽車與貨車追撞 12乘客受傷

國道1號南下311公里處今早發生遊覽車與貨櫃車車禍,遊覽車的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萬于甄翻攝)

國道1號南下311公里處今早發生遊覽車與貨櫃車車禍,遊覽車的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6/11 10:1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天雨路滑,行車更要注意安全。今上午約8點多,國道1號南下311公里處(麻豆安定路段)一輛遊覽車與貨櫃車發生擦撞,遊覽車車頭幾乎損毀,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麻豆、下營、鹽水及學甲分隊等5車11人,所幸遊覽車上乘客並無大礙,共12人輕傷送醫治療。

國道四隊警方調查,遊覽車鄧姓駕駛行經國道麻豆安定路段時,疑因下雨天視線不良,且未注意前方車況,天雨路滑不慎追撞前方的貨櫃車,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初步研判因天雨路滑而發生車禍。

該遊覽車內包含駕駛共14人,車上有12名乘客輕傷送醫,其中坐在前方的車掌因膝蓋骨折,傷勢較為嚴重;車禍事故導致遊覽車左前車頭凹陷,車窗也都碎裂,事發後,許多乘客仍驚魂未定。

貨櫃車許姓駕駛則供稱,當下碰的一聲,被後方車輛撞上後,車子一度失控往前滑行,車身差點翻覆,所幸最後僅後方的車體凹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台南市消防局上午8點47分獲報後,派遣麻豆、下營、鹽水、學甲等4個分隊5車11人救援,並陸續將傷患送醫治療。國道四隊也提醒,天雨路滑視線較不良,用路人請加大跟車距離,並減速慢行,並注意行車安全。(13:13更新)

詳細車禍原因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記者萬于甄攝)

詳細車禍原因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記者萬于甄攝)

貨櫃車疑車後方遭撞上。(記者萬于甄攝)

貨櫃車疑車後方遭撞上。(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