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賭為生? 色老外開庭襲擊女法警 沒錢和解

美籍男子Joseph(中)因性騷擾被起訴,出庭時竟對女法警、女通譯毛手毛腳,當場被逮捕。(資料照)

美籍男子Joseph(中)因性騷擾被起訴,出庭時竟對女法警、女通譯毛手毛腳,當場被逮捕。(資料照)

2018/06/11 20:2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6歲美籍男子約瑟夫(Joseph)因性騷擾案上月21日因到法院開庭,竟又大膽調戲女法警、女通譯及其他洽公女民眾;他聲稱來台都在賭場賺錢為生,沒錢和解,士林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5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判決指出,約瑟夫今年1月2日以觀光名義入境,4日在台北市中山地下街與長安西路巷弄間,分別對2名路過的台灣女孩襲胸、熊抱,遭警逮捕後還失控咆哮,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全案目前在士林地院審理中。

士林地院上月21日開庭,約瑟夫不知悔改,開庭前先對洽公的女民眾言語騷擾,隨後又伸手襲擊正在執行安檢的女法警臀部,隨後逃往2樓,再對法庭外另名女通譯襲臀。

約瑟夫於警詢時辯稱「什麼都不記得」,還聲稱自己是聯合國政策聯絡員,遭檢方起訴後,在法院又改口在台期間都在賭場賺錢為生,並承認犯行。

據了解,法官詢問約瑟夫有無和解意願,他表示自己沒有錢,「我只想要回家」,拒絕賠償,法官遂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對2名女民眾部分各判刑2月,應執行3月,對女法警部分也判刑2月,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