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源回收商兼差當車手 開賓士車太顯眼被逮

車手開賓士車領取贓款,太顯眼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車手開賓士車領取贓款,太顯眼被逮。(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6/12 16: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李男自家開資源回收場,卻不敷花用,竟開著賓士車兼差當車手,因車子太過顯眼被盯上,被捕時向警方供稱,每週抽佣2萬元,佣金相當誘人才下海。

仁武分局接獲情資,有詐欺車手在轄內銀行ATM提領贓款,仁美派出所所長劉俊男派員沿途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根據車手體型壯碩、駕駛賓士車等特徵,查出30歲李男(槍砲、毒品、恐嚇及竊盜前科)涉有重嫌。

10日下午1時40分,警方前往李嫌自家在大社區經營的資源回收場逮人,李嫌從監視器看到警車抵達,憑藉上百公斤體格奪門試圖掙脫逃逸,最後警方依優勢警力將他壓制。

李嫌應訊時供稱,他是經由朋友介紹加入車手,每週可以抽佣2萬元,數個月來已經領了數十萬元,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表示,李嫌自家從事資源回收,但仍無法供給開銷,所得贓款都拿去吃喝玩樂,還以分期付款購買百萬名車,罔顧被害人血汗錢被詐騙集團榨乾,呼籲正值暑假期間,學生打工須提防被詐騙集團吸收而觸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車手拿被害人血汗錢買名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車手拿被害人血汗錢買名車。(記者洪臣宏翻攝)

嫌返犯案時所穿著衣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嫌返犯案時所穿著衣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資源回收商李嫌(左)兼差當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資源回收商李嫌(左)兼差當車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