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大林1死1傷命案 疑夫砍妻再自殺

警方到命案現場採證。(記者曾迺強攝)

警方到命案現場採證。(記者曾迺強攝)

2018/06/12 22:03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大林鎮今天傍晚發生1死1傷命案,傷者謝姓男子、死者曹梅華夫妻大量失血,躺臥客廳、臥房,今天傍晚6點被下課返家的女兒發現而報警;警方原初步研判夫妻互砍,但因謝男身旁留有2把沾血的兇刀,全案朝謝男先砍殺妻子後再自殺方向調查,案發原因仍在釐清。

警方調查,2人育有3女,大女兒在台中市讀大學,夫妻與就讀高職的二女兒、國中的三女兒住在大林鎮平和街的鐵皮屋內。

今天傍晚6點,三女兒下課返家,見雙親倒臥血泊,嚇到不知所措,她先打電話給在外縣市念書的大姊求援,縣消防局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後,派員前往救援。

警方到場採證,發現謝男身旁有水果刀、菜刀,因謝男仍昏迷,命案發生原因有待釐清;他們的鄰居下午沒聽見爭吵聲,初步朝謝男先砍殺妻子再自殺的方向調查。

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醫師鄭伯良說,謝男四肢多處刀傷,經手術後脫離險境,住加護病房觀察中;曹梅華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不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將水果刀、菜刀分別放在證物袋。(記者曾迺強攝)

警方將水果刀、菜刀分別放在證物袋。(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