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經病」黑衣車手露餡 搭檔嘆:早叫他別穿這麼醒目

謝男穿著印有「神經病」字樣的黑T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穿著印有「神經病」字樣的黑T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13 12: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同為20歲的謝姓、蔡姓年輕人被詐團吸收當車手,平時共乘一輛機車到處提領贓款,上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因騎車謝男穿著印有「神經病」字樣的黑色上衣被巡邏員警盯上,立即通報同仁穿便衣兵分二路尾隨埋伏監控,果不其然,不出10幾分鐘當場人贓俱獲,同步在超商ATM前及超商外逮捕兩人,只是蔡男得知係因謝男穿著才露餡忍不住長嘆:早叫他別穿這麼醒目。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林重宏、警員陳益弘當天中午巡經漢口路與永興路口,眼睛餘光瞄見同樣在旁邊停等紅燈的2名共乘機車年輕男子,由於車身貼滿知名卡通史迪奇圖案,且騎車謝男還穿著印有「神經病」字樣的黑色上衣,讓員警不禁多看了兩眼,發現謝男與後座蔡男面露心虛樣,不斷左顧右盼。

警方直覺可疑但唯恐打草驚蛇,立即以無線電通報同仁著便衣趕來支援,不動聲色一路尾隨到漢口路上一家超商時,果然發現蔡男下車後快步進入超商提款機領錢,警方上前盤查時,蔡男嚇得立馬坦承正在提領詐騙的金額款項,身上還攜帶已得手的14萬元贓款。

警方在超商查獲蔡男後,立即通報正埋伏在史迪奇機車謝姓駕駛身旁的另組員警展開行動,警方當場在機車置物箱內查扣存摺23本、金融卡21張及贓款15萬3000元,兩人向警方表示,自己都是透過友人介紹,誤信車手是可以快速賺錢的方法而加入詐團。

警方指出,經查謝男加入集團至今月餘僅領到6000元酬勞,而蔡男更表示已協助提領了快200萬元,但只分到2000元的報酬,讓警方直嘆這千分之一的抽成代價太大了!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繼續追緝查上游詐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查扣的存摺、金融卡及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的存摺、金融卡及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