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被攔譙警「狗仔面」 暴走歐吉桑的下場是…

馬姓男子兩度三字經罵警員,之前罵警察「奸臣」,依妨害公務判處4個月徒刑,這次罵「狗仔面」,被判5個月。(資料照)

馬姓男子兩度三字經罵警員,之前罵警察「奸臣」,依妨害公務判處4個月徒刑,這次罵「狗仔面」,被判5個月。(資料照)

2018/06/13 22: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50多歲馬姓男子幾年前喝酒醉,與父親爆發口角,罵了警員國罵加「奸臣」,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他雖辯稱是因為喝酒誤事,否認辱罵警員,仍遭判4個月徒刑;今年初他酒後騎機車逆向,又不願配合警員酒測,這次他沒罵警員奸臣,改罵國罵加上「狗仔面」,又因妨害公務被逮,法官認為馬男是累犯,這次判決5個月徒刑。

馬男原本在當水泥工,離婚退休後大多靠兒子接濟,之前酒後與父親口角,警方到場處理,他以三字經問候警員,罵了一串警員是奸臣,不是忠的、他這輩子忠已經忠到很忠,還伸手撥了警員的蒐證器材稱,「任爸是忠臣,沒在信你」,最後口出6字經,被警員壓倒在地上銬。

當時馬男自稱他喝醉酒,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清醒過來時,警員已壓在他身上,因為疼痛,才脫口而出三字經口頭禪,但院檢認為馬男是累犯,依妨害公務判處4個月徒刑。

今年1月馬男騎車逆向,被警方攔查想對他酒測,他看到警員照樣三字經問候,又罵了警員「狗仔面」,又因此被警方依妨害公務逮捕,這次被判處5個月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