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沒通電 通霄電廠除役機台晚間突冒火

未插電,通霄電廠除役機台晚間卻傳出突起火燃燒。(記者蔡政珉翻攝)

未插電,通霄電廠除役機台晚間卻傳出突起火燃燒。(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06/13 23:2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晚間11點指出,通霄火力發電廠今天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消防分隊接獲報案後前往處理,電廠工作人員是一台未連接電源的除役舊機台起火燃燒,雖然火勢不大,但竄出陣陣白煙嚇壞附近居民。

消防人員先使用2支乾粉滅火器,但無法撲滅火勢,之後再利用3條水線以泡沫滅火,經歷將近一個半小時才撲滅火勢。苗栗縣消防局指出,由於機台已經除役,所以不算財產損失。

但是未接電源的除役機台突然在晚間起火,讓現場處理的消防人員無法初步判斷是何原因起火,也引人好奇,機台難道成了自走砲,無端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