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假身分躲通緝5年 栽在巡邏警手上嘆倒霉

展嫌隱姓埋名四處躲藏5年,最終還是栽在頭份警方手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展嫌隱姓埋名四處躲藏5年,最終還是栽在頭份警方手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6/14 11:3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家住彰化48歲展姓男子,5年前遭彰化地方法院依毒品及竊盜案通緝,展嫌隨即隱姓埋名四處逃亡,借用朋友名字四處打零工,過著逃亡人生。日前騎機車在苗栗縣頭份市市區閒晃,遭頭份警方攔查,經查發現他冒用身分躲避通緝,訊後解送彰化地院及地檢署。

頭份派出所警員張晉榮、謝明炎日前執行肅毒巡邏勤務,行經頭份市信一街時見展姓男子騎乘重機車,形跡可疑,立即上前攔查,在核對身分時,展嫌言詞閃爍、支支嗚嗚許久才報上年籍身分,警員一查立即戳破展嫌的假身分,發現他是躲藏5年的通緝犯。

展嫌供稱,5年前因毒品及竊盜案遭通緝,因不想吃牢飯,遂展開逃亡生涯,用假身分隱姓埋名,四處打零工居無定所,躲到頭份一段時間,晚上騎車在外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意外遇到警察,一時心虛漏了破綻,遭警方盯上逮捕歸案,大嘆倒霉。

頭份分局長賴銘助表示,展嫌為毒品、竊盜通緝犯,逃亡5年多,所幸員警巡邏及時查獲送辦,阻止其再繼續犯罪。藉此呼籲民眾,毒品害人不淺,沾染毒品終身後悔,如發現可疑竊嫌或吸食毒品者,應立即報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