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漢腳摳比基尼美女下體 再潛水伸鹹豬手...

林男到游泳池享用按摩浴池時,見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小婷,半蹲打開雙腳沖水按摩,林男先用腳趾摳小婷的下體,見小婷尚無反應,乾脆潛水鹹豬手,用手摸小婷陰部。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資料照)

林男到游泳池享用按摩浴池時,見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小婷,半蹲打開雙腳沖水按摩,林男先用腳趾摳小婷的下體,見小婷尚無反應,乾脆潛水鹹豬手,用手摸小婷陰部。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資料照)

2018/06/14 16:4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到中市一家游泳池享用按摩浴池時,見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小婷,半蹲打開雙腳沖水按摩,林男先用腳趾摳小婷的下體,見小婷尚無反應,感覺不過癮的林男,乾脆潛水鹹豬手,用手摸小婷陰部,法院審理時,林男辯稱是水柱衝擊太強,他改變姿勢不慎誤觸,法院勘驗錄影畫面,卻見林男動作怪異,還在小婷後面潛水約3秒,不過,這名痴漢二審時與小婷和解,台中高分院依乘機性騷擾罪判處徒刑5月,宣告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林男前年11月20日下午於游泳池附設的按摩浴池沖水柱,當天傍晚5時許,身穿藍色與花色比基尼泳衣泳褲的小婷(化名),也進入同一浴池做水柱按摩,小婷下半身泡在水中,她半蹲打開雙腳沖水柱時,突然感覺有腳趾頭摳她的下體。

小婷楞了一下,懷疑是按摩水流造成的錯覺,不料,又強烈感覺有人用手指隔著泳褲,觸摸她的下體,她趕緊轉頭查看,見後面的林男趕緊縮手,還吐出嘴巴內的水,宣稱不小心碰到,向小婷道歉。

小婷不甘受辱報案,林男辯稱當時水柱力量很強,他沖得受不了,改變姿勢時,腳不慎碰到小婷,他已向小婷道歉,至於小婷指控他潛水並用手摸其下體,林男解釋說,這是按摩水流太強,水流由下往上沖,小婷才會衍生類似手摸下體的觸覺。

台中地院勘驗游泳池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林男在小婷身旁仰躺,似乎是用腳趾摳小婷下體,之後,又潛入水中約3秒,小婷察覺異狀,眼光緊盯著林男,上述畫面顯示林男確實有怪異行為,一審依性騷擾防治法的乘機性騷擾罪判處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

林男趕緊與小婷和解,並上訴台中高分院,但他仍否認性騷擾,台中高分院仍認為林男是乘機性騷擾,雖一再狡辯否認,但考量他已賠償小婷,歷經教訓應無再犯之虞,雖維持5月徒刑,但宣告緩刑2年,林男不得再上訴,檢察官可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