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爭吵想輕生 單親媽入海中警及時救回

蔡姓女子下海尋短,所幸員警衝下海救人,將其從鬼門關救回。(記者謝武雄翻攝)

蔡姓女子下海尋短,所幸員警衝下海救人,將其從鬼門關救回。(記者謝武雄翻攝)

2018/06/14 22: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新北市鶯歌區的24歲蔡姓女子,今天與男友發生爭吵後,竟然獨自一人搭車到竹圍漁港想輕生,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蔡女已經走入海中、水深及肩,巡佐王南發見狀立即衝入海中將蔡女帶回岸上,並安撫其情緒,隨後蔡女的男友、姊姊帶著蔡女5歲兒子到場,才讓蔡女打消輕生的念頭。

警方表示,蔡女今早與吳姓男友發生爭吵後就離家,不久後蔡女傳了一張竹圍漁港旋轉餐廳的照片給吳男,並透露出輕生的念頭,吳男擔心女友安危,趕緊向當地警方報案,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巡佐王南發、警員藍雪旗立刻前往搜尋,並在竹圍漁港北堤沙灘發現蔡女已經走入海中,肩膀以下全部泡在水裡,王南發見狀立即衝入海中將蔡女帶回岸上安撫情緒。

蔡女的吳姓男友、姊姊不久後也帶著蔡女兒子趕到現場,蔡女見到兒子後崩潰痛哭,直說「媽媽不該拋下你!」,員警見狀也加入勸導行列;蔡女說她是單親媽媽,撫養5歲的兒子,目前和姊姊住在新北市鶯歌區,由於晚上有工作,只能與姊姊輪流照顧兒子,只是經濟狀況不好,常與男友發生爭執,早上兩人又吵架,一氣之下才想要輕生。

經過員警、家屬開導,蔡女總算打消輕生念頭,離開時不忘向員警道謝,並承諾以後會多替孩子著想,不會再做傻事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