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人吸毒被抓 「弟弟」趴警局外哀鳴等回家

「弟弟」在分局外靠在欄杆旁哀鳴,令人覺得超可憐。(記者王捷翻攝)

「弟弟」在分局外靠在欄杆旁哀鳴,令人覺得超可憐。(記者王捷翻攝)

2018/06/14 23: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警方執行安居專案時,發現吳姓女子與李姓男友躲在出租套房裡疑似販毒,吳女被逮後,掛念養了7、8年的巴哥犬「弟弟」,她供稱只要別讓「弟弟」一個人在家,她一定會配合警方調查,不過「弟弟」可能有「分離恐懼症」,吳女做筆錄時,「弟弟」趴在分局外不時悲鳴,最後警方受不了,掏錢讓「弟弟」入住寵物旅館,等待吳女是否會交保。

37歲的吳女與40歲的李男,兩人都有毒品前科,因為各自有毒品供貨網絡而合作,進而交往,兩人交往半年多後,上個月搬到市區一間套房,一起生活賣毒,經過民眾舉報後,警方才注意到情侶倆的行蹤,經過一個多月埋伏、跟監掌握到兩人犯罪事證。

14日下午,警方到情侶住處攻堅,在套房內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與大麻花少許,吳女見無法逃,表示願意配合調查,不過必須讓她帶著「弟弟」一起到警分局,否則她不放心。

「弟弟」趴在分局外,不時哀鳴,模樣可憐,但偏偏吳女正在製作筆錄,無法讓「弟弟」安靜下來,警方曾要求吳女找朋友將狗載走,但吳女親密的朋友都被視為藥腳逮捕,警方只好自掏腰包,讓「弟弟」住一晚400元寵物旅館,先買了2個晚上讓「弟弟」住宿,再看後續吳女是否會交保。訊後警方將吳女、李男以及另外5名藥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吳姓女子與李姓男友被逮後,吳女要求一定要帶著「弟弟」才會配合調查。(記者王捷翻攝)

吳姓女子與李姓男友被逮後,吳女要求一定要帶著「弟弟」才會配合調查。(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