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規停車「拉K」 他瞎掰是Uber司機

警方盤查黃男時,他正在「拉K」。(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盤查黃男時,他正在「拉K」。(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6/17 11: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見一輛汽車違規停在紅線路段,員警攔查時,驚見駕駛王姓男子正在「拉K」,當場查獲毒品K他命1包,誇張的是,警方詢問黃男「在這裡做什麼?」,黃男瞎掰自己是Uber司機,正在等候叫車的乘客,員警打臉質問:「你這樣(吸毒)是要怎麼開車?」,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函送偵辦。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鍾易蓉、卓冠有,本月5日晚間巡經中市南區復興北路上,發現1輛汽車於陰暗處怠速,違規在紅線路段臨時停車,行跡顯得可疑,警方盤查時,駕駛黃男正在吸食添加K他命的香菸(俗稱拉K),警察詢問黃男「你在這裡做什麼?」黃男宣稱他是Uber司機,正在等候乘客。

員警質疑說詞,再次詢問「你剛在車上做什麼?」,黃男自知瞞不過,主動取出K他命1包,毛重0.49公克,坦承他正在「拉K」,員警還反問黃男,吸毒會神智不清,「是要怎麼開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黃男瞎掰自己是Uber司機,正在等候叫車的乘客。(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男瞎掰自己是Uber司機,正在等候叫車的乘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