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黑狗遭打哀哀叫 影片PO網大家好怒、高喊肉搜

小黑狗被男子持棒子打得哀哀叫。(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小黑狗被男子持棒子打得哀哀叫。(翻攝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2018/06/18 11:1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繼烤狗事件後,桃園市又傳出疑似虐狗事件!中壢區環中東路上的一間鐵皮工廠,昨晚9時許,廠內不斷傳出小狗的哀嚎聲,網友查看後發現一名男子蹲在貨車前打狗,起因疑似小狗亂咬東西,只見男子手持棒棍鞭打黑狗,邊打還邊喊:「再咬啊」,黑狗被痛打的哀號聲相當悽慘,想要逃走又被拉回共4次,網友將整個過程拍下,今天凌晨3時許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全案有待相關單位追查、釐清。

整段影片1分07秒,網友看到小黑狗被打的哀嚎聲悽慘相當心疼留言:「怎麼現在這種虐狗的人那麼多?」「真的非常討厭欺負小動物的人」、「下輩子你也當狗」,還有網友怒喊「打三小啊」、「怎麼不打自己」、「誰,找出來」、「怒火人肉搜」。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依「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虐待動物,故意傷害或使動物受傷,可處1萬5000元至7萬5000元罰金,動保處將追查飼主和所飼養的狗兒狀況,若有施暴情節,會依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