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憾!華山園區失蹤女子 遭射箭教練殺害分屍

6月1日在台北華山園區大草原失蹤的女子,傳出遭友人殺害分屍。(資料照)

6月1日在台北華山園區大草原失蹤的女子,傳出遭友人殺害分屍。(資料照)

2018/06/18 12:27

首次上稿 12:27
更新時間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30歲的高姓女子於5月31日下午出門學射箭,在台北市中正區華山藝文園區大草原失蹤,家屬焦急地報警並在網路發出協尋通知,但如今卻傳出她被陳姓射箭教練勒斃,分屍後棄屍在新北市山區。

據《TVBS》報導,高女與陳男是在華山一場活動中相識,她失蹤後警方曾約談陳嫌,他當時供稱高女是被其他人帶走了。但警方二度找來陳男訊問時,終於突破嫌犯心房。

陳姓射箭教練說,他當晚和高女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裡聊天,因為求歡遭拒憤而勒死對方,並將高女遺體藏在小木屋內3天左右,再將其分屍拋棄在新北市山區,目前警方正前往棄屍地點搜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