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撿屍踢到鐵板?男扶酒醉女上樓害肋骨斷挨告

謝男疑似想撿屍攙扶酒醉的吳女,卻害她摔斷肋骨,被起訴。示意圖。(情境照)

謝男疑似想撿屍攙扶酒醉的吳女,卻害她摔斷肋骨,被起訴。示意圖。(情境照)

2018/06/18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20幾歲的謝姓男子在某社區中看見酒醉的吳姓女子,疑似想撿屍,上前攙扶吳女,但在樓梯間吳女不小心跌落,撞到牆壁造成肋骨骨折,謝男看見竟置之不理、現場逃離,吳女醒來後懷疑謝男毆打他,憤而提告。

據《蘋果》報導,2月初凌晨3點多,謝男在社區看見一名身材、面貌姣好的吳女獨自一人且走路搖搖晃晃、酒意甚濃,謝男疑似想撿屍,一路尾隨吳女走入大樓,隨後上前攙扶吳女走到樓梯間,沒想到上樓時吳女不慎跌倒,頭部狠撞牆壁後倒地不起,謝男見狀卻逃離現場,過了3、4小時吳女醒來後,全身疼痛不堪,經送醫檢查,吳女臉部、胸部及膝蓋有多處挫傷,肋骨也因此骨折,吳女根據監視器畫面,看見當時謝男攙扶著她,但監視器沒有錄到樓梯間的狀況,她懷疑謝男毆打她才造成嚴重傷害,憤而提告。

謝男表示,他沒有打吳女,並說當天是吳女提出請他攙扶的要求他才上前幫忙,辯稱吳女跌落樓梯後,他離開是因為要找人前來救援,但返回現場卻已經沒看見吳女。檢察官認為,監視器沒有錄到事發過程,若只依吳女單方面的指控判定謝男動手毆打,有失公允,但因謝男的疏忽導致吳女受傷,依過失傷害罪起訴謝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