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酒醉女上樓害摔倒 疑想撿屍男挨告過失傷害

謝男攙扶酒醉的吳女回家,在爬樓梯時卻疏忽讓吳女摔傷,士林地檢署遂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他。(記者黃捷攝)

謝男攙扶酒醉的吳女回家,在爬樓梯時卻疏忽讓吳女摔傷,士林地檢署遂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他。(記者黃捷攝)

2018/06/18 13:43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0多歲謝姓男子凌晨發現吳姓正妹酒醉,疑想撿屍,尾隨吳女進入社區後,再上前假意攙扶。吳女在爬樓梯過程中失足摔倒,撞到肋骨骨折、全身多處挫傷,謝男竟未求救,反而逃離現場。吳女事後提告,士林地檢署認為謝男有疏失,依過失傷害罪將他起訴。

謝男今年2月3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市汐止區某超商消費,離開時發現酒醉的吳女,搖搖晃晃走進一旁的社區大門,疑似別有意圖,尾隨吳女進入社區,並一同搭上大樓電梯。

待電梯抵達吳女住處樓層,謝男立刻上前攙扶,卻未帶往吳女住家大門,反而扶到了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期間吳女疑在爬樓梯時跌倒,滾落數階樓梯後頭部撞牆昏睡,謝男見狀嚇得逃離現場。

吳女約4小時後醒來,發現自己全身是傷,忍痛爬回家向家人求救,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竟被陌生的謝姓男子尾隨攙扶,懷疑自己在樓梯間被毆打,氣得提告謝男傷害。

謝男到案否認犯行,辯稱當天是吳女要求他幫忙攙扶,才會陪著吳女回家,他是依吳女指示扶進樓梯間,吳女摔倒後他本想找人幫忙,但離開再回到現場時,吳女人已經不見了。

但檢察官認為,吳女躺了整整4小時才醒來,才自己爬回家,謝男顯然說謊,雖然監視器並未拍到施暴過程,但謝男既然要攙扶酒醉的吳女,就應採取必要措施防止吳女跌倒,因此認定有疏失,依過失傷害罪將他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