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 焦急尋人半個月 家屬等來分屍消息

新北市新店高姓女子失蹤,家屬焦急尋找近半個月後,竟等來她被射箭教練殺害分屍的消息。(圖擷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店高姓女子失蹤,家屬焦急尋找近半個月後,竟等來她被射箭教練殺害分屍的消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6/18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一名高姓女子在5月31日下午出門學射箭後未再返家,家屬從6月2日起託人在PTT發文協尋,希望能找到高女的下落,孰料今天(18日)卻等來心痛消息,她已遭到射箭教練殺害分屍。

家屬在尋人布告中,鉅細靡遺地敘述高女失蹤前的行蹤,她5月31日下午3時許從新店住處外出,到華山大草原參加藝術活動,可能在6月1日凌晨3、4時許離開大草原,但筆電仍放在會場,應該是當天下午要回來上課,不過課堂開始後仍不見蹤影。

當時有目擊者提供消息,高女6月1日凌晨似乎有打算騎Ubike回家,但從悠遊卡紀錄來看並沒有借用Ubike。另外,華山草原可能拍到高女蹤影的監視器,竟剛好在6月1日壞掉,其他監視器則都沒看到高女的身影。為了儘快找到她,家屬更仔細說明高女當天的穿著並提供照片,希望網友們協助指認。

然而,家屬如今等來噩耗,警方今日凌晨5時許突破射箭教練的心防,他供稱6月1日和高女求歡不成後,就憤而將她勒斃,並在3日持菜刀分屍,將屍塊丟棄在陽明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