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姊姊遭射箭教練分屍 妹妹:父母為找人已3天沒睡

新北市新店高姓女子失蹤半個月,家屬等來她被射箭教練殺害分屍的消息。(圖擷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店高姓女子失蹤半個月,家屬等來她被射箭教練殺害分屍的消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06/18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高姓女子失蹤半個月多,家屬焦急得到處尋找,如今卻傳出她已遭射箭教練殺害分屍,高女的妹妹剛剛出面受訪,透露並沒有聽過姊姊談過這個射箭教練。

據《TVBS》報導,高姓女子的妹妹表示,姊姊之前有和她聊了一下華山藝文中心,直說附近有一些不錯的展覽,還有看到一個草屋在做弓箭的推廣,但沒有聊到嫌犯。

高女妹妹說,父母目前都在休養,因為他們每天都到處調監視器找人,已經有3天沒有闔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