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員遭渣男教練殺害分屍 同學嘆:她太容易相信人

涉嫌殺人、分屍、棄屍山區的射箭教練陳伯謙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涉嫌殺人、分屍、棄屍山區的射箭教練陳伯謙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8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30歲的高姓女子在上月底出門學射箭後,就未再返家,家屬心急如焚於6月2日在網路發文協尋,沒想到高女竟慘遭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勒斃,陳男還以菜刀分屍並棄屍於偏僻山區。對此,高女大學同學聽聞噩耗坦言,「很驚訝,也很難過」,也感嘆高女「太容易相信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與高女一同就讀大葉大學視覺傳播系的林姓同學說,高女個性單純、活潑、無不良嗜好,待人和善,讀大學時沒聽她說有男友或談戀愛,平常最喜歡參與戶外及藝文類活動。

林同學指出,大學畢業後和高女都是透過社群網站聯絡,偶爾會聊聊天,但從沒聽她談過這位陳姓射箭教練,看到新聞才知道有這個人,讓她感到很驚訝,對於發生這種憾事則是唏噓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