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體就在旁邊!胞妹追問 渣男教練分屍前冷血回應

警方逮捕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8 17: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偵辦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高姓女子的分屍命案,經追查發現,原來兩人上月下旬透過臉書結識,進一步相約碰面討論原住民文化,期間高姓女子表達對射箭有興趣,還付學費500元給陳。高女遇害當天,妹妹也曾跑到陳男犯案的小木屋質問,並眼尖發現高女的筆記型電腦還留在該處,陳嫌當時還騙說「你姐姐去南部了!」

警方查出,上月19日,高女透過「野居草堂」臉書粉絲團結識自稱具原住民血統的陳,兩人透過網路交談10天後在上月29日首次相約碰面。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從下午3點一路聊到晚上10點;隔天30日兩人再次碰面,高女因對原住民文化、射箭十分有興趣,因此決定付500元給陳當學費。

5月31日兩人三度碰面,當天下午5點多,高女還去附近超商領了1000元要付500元學費,隨後還帶著筆電到小木屋內與陳訪談、並紀錄資料。當晚陳與高及其他人等在小木屋內喝酒聊天,當眾人逐漸離去後,高與陳兩人不勝酒力睡著。

隔天6月1日凌晨4時許,陳酒醒,意圖性侵高遭拒,憤而將她掐死,並裝進一個大塑膠箱內藏放在小木屋中。當天高女妹妹發現姐姐失蹤,循線來小木屋找人,還眼尖發現高的筆電;但陳謊稱高去南部,還推說「我只跟她打招呼」,高隨後就離去。

員警感嘆,高女妹妹去小木屋時,實際上高女遺體也在小木屋內,陳嫌卻能冷靜應對,「十分狡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