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廂型車擦撞翻覆駕駛不治 向陽派出所退休所長身亡

翻覆的廂型車車身已經扶正,事故現場仍可見一片凌亂。(記者王秀亭翻攝)

翻覆的廂型車車身已經扶正,事故現場仍可見一片凌亂。(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6/18 22:05

首次上稿 17:38
更新時間 22:0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一輛廂型車今天下午4時許行經台九線台東瑞豐段時不慎撞擊同在北上車道的大貨車翻覆,駕駛被車身壓成重傷,送醫仍告不治;警方證實,死者是退休才6年的57歲前台東縣關山警分局向陽派出所所長高褚衍平,而同車的18歲女兒僅受輕傷,在距離住家不到20公尺卻發生不幸。

據了解,家住台九省道瑞豐段旁的高褚衍平疑似要由北上車道迴轉至南下車道,在準備迴轉時,不慎與同向車道38歲林男駕駛的大貨車擦撞;目擊民眾表示,只見一名男子被廂型車壓住,廂型車後擋風玻璃全毀,車廂扭曲變形。

附近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將廂型車移開,試圖就處被壓住的男子,雖然警消到場時,男子雖脫困,卻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同車18歲女兒僅受輕傷,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因事故身亡的退休警所長高褚衍平曾在關山警分局海拔最高的向陽派出所任所長逾10年,每逢登山客需要救援,高褚衍平憑著豐富的經驗,總是站在救難的第一線,2012年自警界退休,曾與退休所長同事的關山警分局員警聞訊皆感不捨與哀傷。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進行搶救。(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進行搶救。(記者王秀亭翻攝)

大卡車疑與廂型車發生側撞的車身有明顯擦撞痕跡。(記者王秀亭翻攝)

大卡車疑與廂型車發生側撞的車身有明顯擦撞痕跡。(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