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最後屍塊4小時找不到 焚香祭拜後順利發現

警方動員搜山。(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動員搜山。(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8 22:1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今天動員前往新北市萬里區焿子坪搜山,尋找被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分屍並棄置的被害高姓女子屍塊,警方今天一早10點多領陳嫌上山,直到晚上6點才找齊全部的屍塊。搜山官警透露,最後一包裝有高女雙手手臂的屍塊遍尋不著,直到警方、消防人員與當地山青在棄屍處焚香、燒紙錢祭拜禱告,沒多久就順利找到。

參與搜山的官警表示,今天早上10點多帶著陳嫌上山搜索後,直到下午2點,依序先後找到軀幹、雙手手掌與頭顱、左大腿、右大腿、左小腿、右小腿。但最後一包裝有雙手手臂的屍袋卻遍尋不著。

官警一再詢問陳嫌棄置地點,陳卻堅稱「就在這裡」,由於該處雜草叢生,警方只好硬著頭皮割草清查。

官警說,昨下午6點多,參與搜山警方、消防人員與當地山青,想起來今天只忙著找屍塊,尚未對死者焚香祭拜,連忙找來金紙與線香,在現場祭拜禱告。說來也玄,祭拜完沒多久,警方就在棄置雙手手掌與頭顱附近30公尺左右,找到最後一包屍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