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警女嫌被懷疑是分屍案共犯 律師:她也被蒙在鼓裡

檢察官認為羅女非分屍案共犯,依妨害公務諭令3萬交保。(記者黃捷攝)

檢察官認為羅女非分屍案共犯,依妨害公務諭令3萬交保。(記者黃捷攝)

2018/06/18 23:5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外傳疑似是凶殺案共犯、在逮捕現場攻擊員警的羅女,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她應與凶殺案無關,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諭令3萬元交保。

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在華山草原對高女求歡不成,先用雙手將她掐死,3日再將她以菜刀分屍,棄屍陽明山區,警方循線逮捕陳男,當時同在現場的羅姓女友人,竟對警惡言相向,甚至出口狠咬,一度遭懷疑是陳男的共犯。

羅女的律師張鈞綸表示,羅女的小孩曾向陳男學習射箭,兩人因此成為朋友,陳男近日邀請好友們到華山草堂相聚,羅女才會出現在逮捕現場,由於她個性比較衝動,又認為陳男遭到誤會,一時太過激動才會攻擊員警,並不是凶殺案的共犯。

張鈞綸說,羅女與死者並不認識,僅在草堂有一面之緣,死者失蹤後,陳男待人處事還是一如往常,羅女因此不曾懷疑過他,還積極與朋友們協助尋找,直到前天全案曝光,她才驚覺被蒙在鼓裡,懊悔自己因衝動鑄下大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